不写文了,改行玩娃娃/可能会贴娃片

小论文预留位

他真好。

他在舞台上的样子好美,好真实,又好到不真实。

我没法儿从昨天绮丽的夜晚走出来,我不想离他太近,我好害怕,那种恐惧就像飞蛾怕火,我本能想远离。昨晚我回去后实在忍不住,一直哭,明明应该开心,却怅然若失。我以后不会再去见他了,他太炽热了,太明亮了,太美丽了。从他身上我清楚的看到了自己一直逃避的东西。我好爱他,又不敢爱他,爱他好疼,就像拥抱一团火。

我现在坐在kfc里等人,我又掉眼泪了,心口好像堵着什么东西,喜欢他太好了,能喜欢上Ezra Miller的我是多幸福啊😭

评论(3)
热度(6)

© 幸运小熊软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