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写文了,改行玩娃娃/可能会贴娃片

每次我过生日的时候我都会想:哦,天啊!我都活到xx岁了!真幸运,又活了一年!今天你过生日,我也想说:真不容易啊,恭喜你无病无灾的活到27岁啦!


喜欢上你真的是一件特别凑巧的事,看了几部你的电影,看了零星访谈,就觉得这个人真不错,我当时也不觉得你和别人有什么区别,就是漂亮,更敏感。而几个月后我爱上了你那种该死的自由感,雌雄同体的美感,你流动着,没有形状,不受限制,那是我从来从不敢做的,甚至想都没想过的,于是我将你想象成一个温柔、勇敢、天真且刀枪不入的战士。到前几个月我还是这么想的,后来断断续续找到了一些采访,才发现你也不是那么勇敢,那么无畏,你不是一个脸谱化icon,每逢提到你就要提到他的同情心、反抗父权制度、温柔,或者夸张的妆容,出格的打扮。越去了解你,才会发现你越像个普通人。你有恐惧,有欲望,有戒不掉的瘾,你不够勇敢,还爱哭,或许你还非常介意别人的看法……每一个新发现都让你更平庸,更像一个“人”,也更性感了。

 

真的很感谢你给我的创作灵感,我从没想到描写一个固定的瓶子也有这么多新鲜灵感,甚至在我创作原创作品,或者bg向小说时,他的形象仍然附着在我的角色身上,我当时很苦恼,后来我想,“那就写Ezra Miller啊,他的切面比钻石还多,他复杂,世俗,又天真,没有比这个更好的品质了。”那就写他呗,反正我总能找到新的突破口。


你啊,普通的可以,尽管无法接近你,但你从不遥远,你不是明星,不是悬在天边儿的,你只是一个颇有天赋的演员而已。


这几个月我吐槽最多的就是“你怎么又胖了”“他能不能自我管理一下”“你怎么又去夜店了,又约了哪个男的/女的”。但说到底也只是说说,你去年真的很英俊很活跃,今年就邋邋遢遢的,没什么上进心的样子。但说实话,你胖的样子我也觉得好可爱哦,而且谁都可能陷入短暂的颓废,走出来就好了嘛(或许也只是片段的放纵)三部电影等你拍呢。


我不敢说我能喜欢你多久,但你绝对是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,既然是你生日,那我就许几个愿吧,首先是你的两部电影拍摄顺利(不求票房了,先拍出来就ok了),希望你更红一点,但不要太红(因为你太容易引起争议了,你会因此受伤的,我不想看到这些),希望你有更多的钱更多的时间去做自己喜欢的事。而最最最最——重要的是:你要健康,不要被伤害了,不要难过,要出入平安,不要得病。然后希望你的生活尽量过的养生一些,少抽大麻少去夜店吧。


想说的好像就这么多了……其实不会以粉丝的身份在你身边待很久啦,但真的,你对我影响太大了,就算我脱粉了,我也会一直看着你的。生日快乐宝贝,你现在在哪里啊?真希望你和莱姐乔哥一起过生日,或者与你的家人一起。


对了,因为之前过生日都有集资应援什么的,这边也不流行这个,而且你活粉全微博可能不超过十人,我就买了点免费午餐,就算为了你做公益啦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幸运小熊软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